MSN 即時熱線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真的是 不治之症 嗎 ?

轉貼自網路上部落格 , 眼睛受傷狀況於我非常雷同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0920209455/6808815

上個月看了2家眼科診所~
結論都不同~
第一家說視神經發炎~
第二家說眼球括約肌受傷~
早上帶著忐忑的心情~
去中國醫藥學院看眼睛~
這次結論出來了~
確定是眼球括約肌受傷~
(導致瞳孔變形,對光的反應變差,相對的視力也模糊)
後面醫生還補上一句~
"無藥醫也無法動手術"~
我:會惡化嗎?
(我很怕到最後會瞎掉,雖然我很愛狗,但不希望多一隻"導盲犬")
醫生:最壞就是現在這樣,右眼永遠都是模糊~
雖然不至於失明~
但對我來說~
這已經被判死刑了~
等於是不治之症~

頓~時~呆~掉~(當場就想落淚)
這答案實在太晴天霹靂~
醫生問我眼球有沒有受到重力撞擊~
我怎麼想都沒有~
除了重力撞擊外~
醫生也想不出來~
還能有蝦米原因可以讓眼球括約肌受傷~
醫生說如果我還是有疑問的話~
建議我到台大~
如果台大的醫生也是這樣的結論~
她建議我"死心"~
(很仔細的在考慮要不要去台大~很遠ㄋㄟ)
回家後~
老爺打電話回來問我看的怎樣~
我把結論告訴老爺~
老爺:會不會是5年前那場重大車禍導致的~
我:那也過太久才發生吧!

回家的路上~
邊騎車邊想到底為蝦米會這樣~
是我A片看太多嗎?
也沒有啊!
(沒有伴~看A片也沒屁用吧!)
回想起來~
自從我唸心經後~
波折不斷~
一下是出車禍~
一下是眼睛出問題~
一下是工作被陷害~
到底是怎樣~
老天啊!~
我是做錯蝦米代誌嗎?
你要這樣搞我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